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周朴炯植新剧工作人员被确诊新冠 目前已经暂停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4 17:2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韩孝周,朴炯植,赵宇镇等人主演的电视剧《Happiness》片场近日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所幸经过全员核酸检测以后确认剧组没有人被这名患者感染,不过该剧目前已经暂停了拍摄,全力保护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安全。

 

  根据消息称,《Happiness》剧组负责道具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本月16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们。在得知工作人员确诊新冠之后,《Happiness》剧组立即停止了拍摄,并且安排所有工作人员接受核酸检测,确认包括韩孝周等演员在内的剧组所有人没有被感染。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该剧也于近日重新开始拍摄任务,同时全力确保拍摄现场的安全情况,尽量减少人员的聚集,以保证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健康。

  据悉,电视剧《Happiness》讲述了一栋高层住宅因出现新型传染病而遭到封锁,住宅内不同阶层的住户们为了生存而奋战的故事,该剧拍摄已进入尾声,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