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匠星暑假集训营顺利结营!全方位培养优秀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13: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3日,匠星2021暑假集训营(以下简称“集训营”)结营仪式及汇报演出(以下简称“结营晚会”)在河北廊坊大厂影视基地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通过多平台联合直播的方式同步播出,集训营200多名学员在网络和现场观众的期待中迎来他们的“毕业礼”。

 

  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CEO许晓英,厚德前海基金董事长陈宇健、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何沐阳,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干事朱文君,国际著名音乐制作人TONY OH,资深音乐制作人郭建良、付致诚,格莱美提名歌曲作者、制作人Henrik Tala,韩国知名编舞PARK EUN YEOP,咪咕平台制片人黄振民,咪咕MCN短视频负责人刘博,美梦成真运营总监刘鑫,匠星娱乐CEO尼克,成都合纵时代CEO何超杰等出席本次结营晚会,并与现场媒体人、学生家长代表一起见证了本次集训营成果。

  《蔷薇骑士》燃动开场匠星学员带来超飒舞台

  本次结营晚会是全体师生45天集训生活的谢幕仪式,也是对200多名学员45天训练成果的集中检验。晚会以国内知名人气女团Hickey喜祺的经典曲目《蔷薇骑士》开场,在超飒的群舞表演中,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

 

  结营仪式的表演以阵营为单位,学员们分组为观众呈现了多个活力又热血的舞台,改编演绎了Hickey喜祺的《月亮》、《神魂颠倒》以及Mr·钛戈的《夜空悬浮》等热门歌曲,每个阵营各有特色,在精彩的表演中看到了每个学员全力以赴、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不仅获得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好评,也使观众们享受了一个激情洋溢、热力四射的夜晚。

  重磅嘉宾及飞行PD现场点评 颁发证书见证荣誉时刻

  作为艺人代表和飞行PD,Mr·钛戈在结营仪式舞台惊喜登场,在现场对学员们的表演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学员赞不绝口,更在结营仪式现场贴心为所有学员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经验。

 

  Mr·钛戈作为《夜空悬浮》等热门歌曲的原表演者,曾在《青春有你》、《少年之名》等节目中大放异彩,发布过《少年》、《去未来》等众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是舞台经验丰富且实力优异的国内男团。匠星学员能获得Mr·钛戈的认可,训练营的成果以及学员的实力可见一斑。因行程原因没能来到现场的Hickey喜祺师姐们也专门录制了VCR,给现场的学员们加油鼓劲,让学员们倍受鼓舞。

  结营仪式的尾声,各位任课老师为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相关领导、来宾代表和Mr.钛戈作为颁奖嘉宾,也为学员们颁发了“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团队奖”等7个奖项,并与获奖学员亲切合影,共同见证了学员们的荣誉时刻。

  集训营完美谢幕匠星不忘初心再前行

  集训营在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先生的致辞中完美落幕,他在致辞中表示“无论是想把音乐作为事业,还是作为一次特殊的体验,很高兴大家都有所收获”,并在最后表达了对集训营所有学员的祝福:愿他们都能有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集训营由匠星娱乐旗下匠星音乐学院主办。作为国内知名的艺术培训机构,匠星音乐学院实现了场地专业化、师资国际化和管理科学化,与伯克利等40多家国内外知名院校深度合作,在硬件、软件条件上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并坚持“以匠人之艺,锻造明日之星!”;在行业内具备十足的创新性,开创了集训选拔签约练习生的全新模式,是目前国内甚至全球首次以统一集训与选拔练习生相结合的开创性活动;极大地推动了文化娱乐产业的繁荣发展,携手共创全球文化娱乐行业的黄金时代。

  在这次集训营之中,不仅有专业艺术院校的学员,也有对于歌舞感兴趣的普通学员。在45天的集训之中,每一位学员都获得了表演、唱跳、人际交往等全方位能力的显著提升,同时对于学员的自信心、执行力、自律等品格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其中20名优秀学员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匠星娱乐练习生签约名额,即将开启全新的人生体验。

  在未来,匠星音乐学院还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探索与提升,为更多的学员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培训内容,为他们提供更多实现梦想的平台和渠道,选拔、培养更多具有潜质的年轻艺人,为中国娱乐行业增添更多不一样的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