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工作室发视频证实段奥娟被伯克利录取 今日启程留学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8 14: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歌手段奥娟的工作室方面发文回应网传的段奥娟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一事,称段奥娟在今年年初拿到了OFFER,而段奥娟也将会在今日正式启程,前往波士顿开始留学之旅。

 

  28日,段奥娟现身机场出发飞往波士顿的照片曝光,工作室随后晒出视频,证实其前往伯克利留学一事。视频中,段奥娟表示此事从去年年初就开始准备了,今年年初拿到offer,“我其实一直想要去学习,想要去沉淀,以前没有系统地学过音乐,我也知道自己的不在哪里足,现在有这个机会去海外进修了。”

  段奥娟,2000年12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流行乐女歌手。2018年4月21日,段奥娟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腾讯视频女团竞演节目《创造101》,并参与演唱了同名主题曲《创造101》,6月23日,在《创造101》总决赛中,获得第4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正式出道,目前段奥娟也在努力活动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