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楼春》迎超点大结局 于正发文:谢谢大家厚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13: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电视剧《玉楼春》迎来超点大结局,而于正也发文告别该剧,称感谢大家的厚爱。

 

  于正表示,这部剧播出之前就一直被黑,以至于有一阵子让自己十分郁闷,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已经被时代淘汰了,但是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数据也一直都是在第二名,他表示很多人都私信他,催更的,想看续集的,给电视剧写长评的,这也让自己的玻璃心逐渐复苏,觉得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价值的。而他也很感谢为这部剧付出很多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希望自己下一部剧会更精彩。

  于正原文:

  #玉楼春# 超前点映结束了,相信很多网友已经先睹为快。这部剧在播出之前就被各种黑,可以说开局就被捅了一刀,各种子虚乌有的脏水接踵而至。以至于我有一阵子很郁闷。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被时代淘汰了?可是平台的回馈非常的好,数据一直在前二名,即使后续各种大戏上线,依旧播到了S+,点击率总数跟热度第一的不相上下。很多喜欢的网友私信给我,催更的、想看续集的、给剧写长评的,让我碎成渣渣的玻璃心逐渐复苏,觉得自己还有那么一点儿价值。这部剧的初衷其实特别简单,就是给所有正处于低谷中的朋友们一点安慰、一点欢乐、一点希望。我始终觉得人活着,发生一切都是好事,不是为了来考验你,就是来磨砺你的,而结局一定是圆满快乐的。感谢在写作过程中各位民俗专家、礼仪专家、语言顾问的指导和帮助,个人的知识面实在有限,要是没有大家的批评、指正、润色,肯定还盘旋在固有的古装剧思维里,不可能这么顺利完成它。当然也有未及之处,那是我个人的问题,下一部一定会更谨慎、更专注。再次谢谢大家厚爱,#玉楼春# 圆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