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译出资鼓励优秀导演 平遥影展再增20万奖金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4 09: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平遥国际电影展方面的消息表示,实力派演员张译目前确定将会以个人的名义出资资助平遥电影展,给予一位优秀华语电影导演20万元现金资助,以鼓励和支持杰出的华语新锐影人。

 

  平遥国际电影展方面发表消息,称演员张译将个人出资,在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入围作品的导演中,给予一位优秀华语电影导演20万元现金资助,以鼓励和支持杰出的华语新锐影人。

  据悉,在此之前,已经有十位中国导演合力出资人民币100万元,于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中选择一部优秀华语影片进行支持。此次张译的资助,意味着在本单元的入围影片中,除了有一部影片有望获得100万元的现金鼓励,还有另一位导演有机会得到由张译支持的20万元现金。这笔款项将用于该导演后续电影作品的开发。

  另外,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