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防弹少年团田柾国Spotify个人粉丝数突破1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4 16: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成为第一位Spotify上个人playist突破150万粉丝的韩国艺人。

 

  以"Jungkook's Favourite BTS Tracks"列入Sportify的田柾国个人playlist粉丝量突破了150万,这个数据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再一次印证田柾国的高人气。美国韩流媒体对此报道称,防弹少年团田柾国的Spotify Playlist突破150万,达成韩国艺人Playlist一位、防弹少年团成员Playlist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粉丝数达到150万的韩国艺人,作为个人而不是组合,获得这样的成绩可以直观感受到全球性的火热人气。

  据悉,在田柾国的个人playlist中,包括防弹少年团的《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Justin Bieber《Peaches》、Ariana Grande《test drive》、Billie Eiladise《Your Power》等全球热门的歌曲,田柾国通过自己的playist向粉丝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取向。

  同时,田柾国也经常通过V LIVE在个人直播演唱自己最爱的歌曲,并持续公开翻唱曲等,持续同粉丝进行密切的音乐交流,被推荐的歌曲们在粉丝之间已经得到了"值得信赖的柾国推荐曲"的评价,获得了不可小视的人气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