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透露母亲去世 发文悼念:我把妈妈送走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7 09: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晚间,演员周杰发文透露自己母亲去世的消息,表示自己把妈妈送走了,看到她化为了灰烬,却没有看到她的灵魂,传达了对母亲离世的不舍。

  周杰发文:“我把妈妈送走了,送进了8号火炉里。我看到她化为了灰烬,却没有看到她的灵魂。我想要灵魂跟我挥挥手,做一个笑的表情,然后飞向那高高的天空。我想看到爸爸在迎接她,让我知道还有来生。然而我连幻觉都没有产生。我亲手把妈妈装进了盒子里,捧着盒子才懂得人生。我就像看见了我自己,被别人捧着了却此生。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在人间。”

  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留言安慰周杰,希望周杰可以节哀顺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