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鼓励患抑郁症粉丝:请你要更爱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10: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晚间,一名彭昱畅的粉丝发文表示自己确诊了中度抑郁,近日更是越来越严重了,因此决定暂停记录彭昱畅涨粉的数据,希望彭昱畅越来越好。彭昱畅本人在看到之后也留言鼓励这名粉丝,希望对方可以更爱自己。

  粉丝发文公开了彭昱畅一千天之内涨粉的具体数字,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记录了。此前被确诊了中度抑郁,近日更是有越来越严重的迹象,加上心理原因和时间问题,所以涨粉记录到此为止。同时这名粉丝表示,喜欢彭昱畅,他治愈了自己,就像是一束光,让自己不断努力。粉丝的发文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彭昱畅本人在看到这条微博之后,也留言给这位粉丝。他表示:“谢谢你的喜欢、记录,与陪伴。希望我们都能在各自的人生中不断努力,因为那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也请你要更爱自己,热爱平凡生活中的每一天。愿你燃在天空下的每个笑容都生机勃勃,奔向更好的未来。祝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