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007:无暇赴死》中国内地定档10月29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9 10:5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007:无暇赴死》目前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0月29日上映,同时定档海报曝光!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们全部出镜,视觉效果十分明显,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同时也让网友们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电影《007:无暇赴死》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邦德,讲述邦德退役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一个老朋友上门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科技的神秘反派。

  对于很多人来说,《007》系列电影是一部经典的好莱坞影片,也是很多人的记忆,而电影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更是凭借该电影收获了大批的关注和粉丝,而他最后一次出演邦德也让人感到不舍,纷纷表示要去电影院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