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来了!许鞍华《第一炉香》定档10月22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2 14: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根据电影《第一炉香》剧组方面的消息得知,由许鞍华执导,演员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等主演的电影《第一炉香》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22日正式上映,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第一炉香》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由马思纯,彭于晏两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电影在今日宣布正式定档10月22日,并且公开了新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马思纯和彭于晏两人的氛围感非常不错,让人看到了原著小说中的那种气氛,同时也希望可以早点看到该电影的质量。

  电影《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编剧,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服装造型设计和田惠美、音乐监制坂本龙一,加上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等演技派,这也让该电影成为今年观众们关注度最高的一部。

  另外,《第一炉香》讲述战前香港上流社会,女学生葛薇龙与花花公子乔琪乔的故事。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展映,2021年4月初曾发海报表示“夏天见”,预告档期在夏日,但后来便没了音信,而今日该电影正式宣布将会10月22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