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tflix《鱿鱼游戏》成为首个登上美国Netflix排行榜首位的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5 16: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李政宰-朴海秀等人主演的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目前已经全剧上线,而该剧在上线之后也成功登上了美国Netflix排行榜,成为登上该榜单的第一位,人气爆棚。

 

  据美国Netflix透露 ,《鱿鱼游戏》登上了TV SHOWS总排名的第一位,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去年公开的电视剧《甜蜜家园》排名第三位,这也说明《鱿鱼游戏》打破了全新的记录,成为第一位,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据Netflix排名统计网站FlixPatrol透露,《鱿鱼游戏》除美国外,还在韩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科威特、摩洛哥、阿曼、菲律宾、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阿拉伯酋长国、越南等国家及地区的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位居第二,在全球都有着高人气,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韩剧之一。

  作为该剧的主演,演员李政宰谈及这部作品时表示:“剧本很好地融入了各种各样的情况和感情,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剧会很有趣,很好奇游戏如何才能很好地实现,所以去摄影棚的那一天让我非常期待,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另外,该剧由黄东赫导演执导,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刘特别出演,讲述人生失意的一群人突然接到神秘邀请,去参加一场可疑的模拟生存游戏,胜者可获得456亿韩元的奖励。这场生存游戏的地点未知,参与者将被关在游戏地点,直至产生获胜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