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炳添晒与儿子背影照 发文称“感情是要培养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7 11:2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苏炳添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儿子的合影,并且表示“感情是需要培养的”,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亲子时刻。

 

  据悉,此前,苏炳添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结束东京奥运会之后隔离21天,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并且在全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而此前他结束了全运会的全部比赛之后也立马返回家中,与妻子儿子见面。

  苏炳添发文表示:“感情是要培养的.几个月没有见anson了,他已经变成十万个为什么!作为父亲感觉很惭愧,感觉他已经懂事很多了,但自己陪伴他的时间却很少很少。”

  照片中,苏炳添与儿子手牵手,两人的背影十分有爱。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是好父亲,也是好运动员”、“小天天成长的很快,添哥放假可以好好陪伴他啦”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