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F9姜澯熙&宇宙少女恩熙电视剧《JINX》剧照公开 10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8 17: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SF9姜澯熙&宇宙少女恩熙电视剧《JINX》的剧照公开,浪漫的氛围感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在公开的剧照中,姜澯熙和恩熙两人甜蜜的对视让网友们表示很心动。戴着眼镜的姜澯熙看起来呆萌可爱,而且表情也十分丰富,时而惊讶时而害羞,展现了一个大男生的阳光感;而恩熙则是齐刘海造型,偶尔露出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感到十分可爱,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人十分期待。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两人将会搭档共同出演电视剧的时候网友们就表示十分兴奋,而这也是该剧第一次公开剧照,剧照曝光之后,也立即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在Kakao Ent公开的剧照中,两人散发着强烈的化学反应,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可见对这部剧也是充满期待的。

  另外,该剧是一部奇幻的共感爱情剧,讲述每次打喷嚏都会遭遇厄运的圭翰(音译)为了得到暗恋女生的真心而奋斗的故事。每集15分钟左右,共10集,将会于10月5日正式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