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幻小说《一无所有》将拍剧集原著曾获星雨果奖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6 15: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6日,据外媒,厄休拉·勒古恩的科幻小说名作《一无所有》(The Dispossessed)将拍成剧集,1212娱乐公司和Anonymous Content联手制作。

 

  据悉,小说《一无所有》于1974年发行,获得了星云奖和雨果奖,与《黑暗的左手》等同样设定在勒古恩笔下的“海恩星系”,探索无政府-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等主题,讲述“Anarres星球与母星Urras长期分裂,双方怀有极大的恐惧和互不信任。

  目前,该作品确定将会拍摄称剧集,并且由1212娱乐公司和Anonymous Content联手制作,目前演员人选还没有确定,不过将拍摄称剧集的消息已经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