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昉当爸!尹昉微博宣布当爸喜讯妻子是舞蹈家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08: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7日晚间,演员尹昉通过微博公布了升级当爸的好消息,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在祝福尹昉的同时也十分好奇,因为没有尹昉结婚的消息,现在却悄无声息地做了爸爸,着实让人感到很惊喜。

  尹昉发文:“情动于中,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小蹈,妳好!”并且配图一张自己抱着小婴儿的照片,宣布成为新手爸爸。在这之后,尹昉的工作室也转发表示“新成员,新身份,新欢喜,欢迎小蹈!”

  据悉,尹昉是目前很受欢迎的男演员,曾出演过电影《红海行动》、《少年的你》、《一点就到家》等。相关消息称,尹昉的妻子名叫吴孟珂,是一个舞蹈家,2019年在第五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开幕式上,两人曾共同表演《混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