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退出中国潮音录制 工作室回应:档期发生冲突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1: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有消息曝料称艺人黄子韬将会退出综艺节目《中国潮音》的录制,黄子韬的工作室也在之后发文称因为档期发生了冲突,因此黄子韬确定退出该节目。同时工作室也表示希望节目能够录制顺利,未来有机会也期待能够再一次合作。

 

  黄子韬工作室发文:

  非常遗憾地告知大家,黄子韬先生参与录制的节目《中国潮音》,因录制内容发生重大调整,导致录制时间与黄子韬先生的既定工作档期发生较大冲突。经与节目组协商,黄子韬先生将退出《中国潮音》节目的录制。

  自确认加盟节目起,黄子韬先生对此次音乐旅途充满期待,并希望在节目多元舞台中感受国风音乐的魅力。对于节目录制计划的调整变动,我们表示理解,同时遗憾于不能继续陪伴与见证优秀音乐人们的潮音盛宴。

  祝《中国潮音》录制一切顺遂,期待未来有机会合作,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黄子韬先生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作品,传递积极向上能量,赤诚如初,不负所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