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回应演唱会受伤:医生说三个月修养是会康复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7 08: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张杰发文回应在演唱会受伤的事情,表示已经接受了专业的治疗,休养三个月会得到康复。

 

  据悉,在昨晚的演唱会中,因为升降台故障导致张杰意外受伤,但是张杰本人依旧努力坚持完成了演唱会,在结束演唱会之后,张杰才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粉丝们也都很担心张杰的身体。

  而在17日张杰发文回应受伤,表示已经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及时治疗,手部伤口做了缝针处理,检查脊椎拍片后的结果是轻微“腰椎横突骨裂”,幸好我平时有好好健身,身体素质还不错,医生说通过三个月修养是会康复的,不会有大碍。请歌迷和家人朋友们都放宽心。

  张杰原文: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我已经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及时治疗,手部伤口做了缝针处理,检查脊椎拍片后的结果是轻微“腰椎横突骨裂”,幸好我平时有好好健身,身体素质还不错,医生说通过三个月修养是会康复的,不会有大碍。请歌迷和家人朋友们都放宽心[心]

  这是一次我们都期待已久的见面,因为一些意外的插曲,没有想象中完美,但却独一无二。我唱得很爽,手上的小伤口,就当作我们之间最特别的纪念吧。虽然有点遗憾,准备好的惊喜也没能送给星星们,但我很满足,也很感谢。真的太久没有和你们在演唱会上见面了,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大合唱到最后,希望这个插曲没有影响你们在这场演唱会的观看体验。没能送出的惊喜,我会在下一次更好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次的遗憾,就让我们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圆满吧!谢谢你们来苏州看我的巡演首站演唱会,我答应过你们的,我会唱得久一点,永远做你们的那颗大北斗!

  未·LIVE-「曜·北斗」期待下一次见面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心,爱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