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的哥哥》五公结束 梁汉文陈辉Ricky离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14: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热门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迎来了五公的播出,观众们无不被嘉宾们的表演所震撼,尤其是大湾区的哥哥们,其中张智霖甚至为了配合表演把白胡子续上了,当主持人问其是否是为了配合演出所染的色,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看到这样的结果让人们不禁感觉唏嘘,《披荆斩棘的哥哥》们确实有很多人的年轻都很大了,虽然是因为明星的关系,外表看起来都非常的年轻,但是依旧会有很多能够反映出他们年龄的方面。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让观众们惊喜万分的是几位嫂子到达现场助阵,包括应采儿、蔡少芬、袁咏仪、韦佳和张丹露。几位嫂子到场不仅为现场带来了活跃的氛围,更是为哥哥们带来了动力,并且分享了很多哥哥们幕后所付出的行动,让观众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哥哥们的状态。

  本期所有表演结束后,产生了三位淘汰嘉宾,分别是梁汉文、陈辉以及Ricky,众哥哥们都对这三位哥哥表达了不舍,从节目开播以来的共同相处,让哥哥们之间都产生了深厚的友谊,面对这样的人员离别,非常伤感。

  另外,昨晚被曝光的李云迪被抓事件也让《披荆斩棘的哥哥》成为了热议的焦点,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个综艺可能“有毒”,节目开播出了“霍尊事件”,似乎快要收官了,又出来了“李云迪事件”,让观众们似乎有点难以接受。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在讨论的一个事情就是李云迪之后,似乎所剩嘉宾位置有多出了一个,又该有一个曾经离开的嘉宾补位而归,那么这个嘉宾能是谁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