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首轮竞演结果即将揭晓!“腾式唱腔”再现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5 15: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江苏卫视《2060》又将有十位V-life与观众相遇在卡冈图雅·小剧场,他们分别是“七”“天气阿准”“沐汐”“芙莜儿”“艾瑞思”“ ZoZo”“小兔”“云悠悠”“指月”和“聆秋”。在他们表演结束后,《2060》首轮竞演舞台即将宣告结束。

  节目中,V-life的精彩表演也让引航员的DNA纷纷“躁动”了起来。腾格尔将再现“腾式唱腔”,与“艾瑞思”完成破圈合作。而宋雨琦也几度为V-life出色的唱功所折服,秒变“迷妹”在线发出合唱邀约。

  腾式唱腔嗨翻全场 宋雨琦疯狂求合作

  如果你关注动漫行业,那对原力动画一定不会陌生。原力动画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南京,目前已经累计创作出了包括《驯龙记》《故宫里的大怪兽》《凡人修仙传》在内的一千多部成熟的作品,在业内可谓鼎鼎大名。

  今晚,原力动画陈珺带来的V-life是“艾瑞思”,一个既会唱传统戏曲,又会用多国语言演唱流行歌曲的全能型唱将。节目中,“艾瑞思”的一段舞台秀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惊叹,“今天是我听到男生‘哇哦’最多的一次。”白举纲开玩笑道。而另一边的腾格尔也显然有些按捺不住,大方接受了“艾瑞思”的邀请,与后者完成了一次破圈合作。用最大的力气唱最小的歌,随着“腾式唱腔”的再现江湖,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而作为实力Vocal的宋雨琦,在看过了V-life的精彩表演之后,也明显有些“技痒难耐”。节目中,她几度发出合唱邀约,一度成为了舞台上最忙碌的人。虚拟形象治愈系魔法师“七”的登场,让宋雨琦连声感叹:“符合我小时候对女王的所有向往,我一定要跟你合作。”而很快,同月同日生的“聆秋”,又用一首摇滚让宋雨琦听得入了迷。“我个人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也是一首摇滚,所以你有那个立麦在那里,一开场……我就觉得以后真的有机会,我想跟你合作。”宋雨琦再次激动地说。

  当然,还有体重相当于20万头大象的“天气阿准”,把东方美学诠释到极致的“沐汐”,《穿越火线》中的天才少女“云悠悠”……技能值拉满的V-life们,将为观众呈现怎样的炸裂舞台?

  首轮竞演结果揭晓新剧场水滴·苍穹即将开放

  随着最后10位V-life的登场亮相,《2060》首轮竞演即将结束。今晚,在休息室里节目组特别设置了一个“达摩克里斯之位”。随着兴趣值排位的更替,第18名的制作人将在“达摩克里斯之位”就坐,当有兴趣值更高的制作人出现时,该座位上的制作人就将带着他的V-life暂别《2060》的舞台。

  “突然有点紧张,上台都不紧张。”制作人们情绪变得紧绷起来。第二轮竞演的资格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卡冈图雅·小剧场的竞演结束之后《2060》第二站即将来到水滴·苍穹。在第二轮竞演中,V-life们将俩俩组队,他们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合作表演结束,现场获得兴趣值较高者将进入下一轮。如此一来,今晚的“配对”环节就显得尤为重要。

  根据节目规则,兴趣值排名1—9的制作人负责为自己和竞演伙伴选择曲目。而排名10—18的制作人,则将从前9名制作人中选择竞演伙伴。他们究竟会作何选择?今晚21:20,《 2060》高潮迭起,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