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美竹否认被中传退学:离开中传只是想离开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9 09: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都美竹被中传退学,而面对这样的质疑,都美竹本人也进行回应,称自己并非被退学而是主动的,想要离开北京,开始新的生活。

  11月8日,都美竹就近日网络盛传她被中国传媒大学退学一事做出回应。她强调自己没有被学校退学,是自己自愿的,只是想离开北京,离开让自己压抑的城市,早点恢复健康,并晒出了自己的退学申请书和辅导员的聊天记录。都美竹表示今后若再有这样的中伤,她将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她还表示自己会尽所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都美竹的微博公开之后,很多网友也留言支持都美竹,表示:“这次复读一定要努力学啊!努力都会有回报的,加油加油加油!考一个尽量好一点的学校,美美开始新生活吧!快乐一定比烦恼多!”、“好好哒!离开这个地方,换个环境,确实会对人有很大帮助!加油美女妹妹!”等。

  都美竹原文:

  我现在出来回应退学的事情 只是不想让支持喜欢我的人失望罢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没有被退学!!我没有“被”退学!!我没有!被!退学!!

  离开中传只是因为想离开北京 离开让自己压抑的城市 早点恢复健康 我也很舍不得老师、同学们还有我曾经的学校 那里有着很美好的回忆[心]大学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生阶段 我不想因为一些人一些事就放弃我的学业

  之后再有一些恶意中伤我诋毁我的营销号或个人 我都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我不会再做一个懦弱的小女孩了!!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你们在我最消沉的时候陪伴我鼓励我让我走出阴霾 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 尽我所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