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秀-柳演锡将继续搭档主持第42届青龙电影节 连续四年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1 16: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第42届青龙电影节即将开始,而官方也在11日公布了电影节的主持人,包括演员金惠秀以及柳演锡两人,将会继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

  官方表示,演员金惠秀和柳演锡两人目前确定将会继续搭档主持第42届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这也是两人连续四年担任该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观众们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

  据悉,第42届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会于11月26日举行,此前电影节组委会也公开了具体的入围名单,包括演员金允石,卞耀汉,薛景求,宋仲基,赵寅成等将会竞争最佳男主角,而金惠秀,文素利,林允儿,全汝彬,全钟瑞则是会竞争最佳女主角,与往年相比,今年各大奖项的竞争也是同样的激烈,每个人都有摘得桂冠的可能,因此让颁奖典礼更加充满了未知性。

  往年的颁奖典礼中,主持人的穿搭也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几届金惠秀的装扮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今年金惠秀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也让人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