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之“水滴·苍穹”高能开唱,名场面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6 10:2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长安汽车·2060》

解锁第二站:水滴·苍穹

18位V-life进行双人组队竞演赛

全新演绎那些年“不得不听的动漫歌曲”

佩戴好虚拟眼镜,虚拟世界就在眼前

七海Nana7mi&孟姜、无限少女&沐汐

星瞳&织织、浓密仙&弦

奇妙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

舞台,就是要slay全场!

科技助力现实与虚拟同框

V-life和制作人迎来同台初见

  随着星环城来到第二站,现场的装备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VR眼镜,《2060》带领所有观众真正进入虚拟世界。制作人和V-life也终于实现了近距离同台的梦想,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看到彼此,不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一次,他们真真正正地共同战斗!

  技术buff间里,制作人与V-life推敲设计,放飞创意。使徒子与戴倩文为V-life量身定做“勺子”与“魔法杖”的武器,获得“孟姜”与“七海Nana7mi”的五星好评。两位V-life也将手中量身定制的道具运用得淋漓尽致。

  V-life无限少女的“爸爸”罗其胜、朱佳麒为渴望拥有一片青青草原的“女儿”加上“点草成羊”的buff。大葱君则和“沐汐”一样,担心风格与选曲不搭,让观众也真情实感地忐忑起来。黄光剑化身“弦”的动作指导,将花手与敦煌飞天的动作结合。

  敲定了舞台设计之后,V-life们在练习室里一遍又一遍地训练。“七海Nana7mi”深知自己的力量感不够,在夜色里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

  对“织织”而言,下腰的动作难于登天,“星瞳”耐心辅导,共同进步。

  频频抢拍的“浓密仙”在“点赞仙”的鼓励下克服了紧张情绪,恢复元气满满的状态。

  在《2060》,合作舞台对于同组V-life而言,既是对手,更是战友。大家默契满分,全力以赴,互帮互助,只为呈现最终精彩的舞台。

创意与热情造就高光舞台

国漫劲歌热爆全场

  台下挥洒的努力,造就台上的精彩演绎。

  “七海Nana7mi”与“孟姜”合作演绎国漫《雾山五行》的主题曲《渊海无畏》。舞台用技术致敬原作,晕染的水墨勾勒出《雾山五行》的景色。“孟姜”以勺擂鼓,鼓点干脆利落,先声夺人。“七海Nana7mi”舞姿轻盈,招式潇洒自如。舞台将侠骨柔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仙女姐姐“沐汐”与元气女孩“无限少女”的“冰与火”组合让人大开眼界,解锁《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的全新打开方式。“无限少女”的画笔点到之处,就会有彩色小羊惊喜现身。“沐汐”突破自我,首次尝试可爱风格。舞台秒变草原音乐会,让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摇摆,根本停不下来!

  “星瞳”与“织织”的《破茧》合作舞台首度公开!“星瞳”的酷飒rap搭配“织织”甜美的嗓音,风格切换毫无违和感。她们用手部的细节动作比喻“破茧”,每个人的背部幻化出一只翅膀,最后合为一体,展翅成蝶。不愧是“一个组合”,浴火而生,破茧成蝶,寓意满分!

  仙气十足的“弦”与接地气的“浓密仙”,为我们带来国风燃曲《权御天下》。她们克服曲风霸气、歌词烫嘴的难关,突破自我,挑战极限。舞台字符跳动之际,“弦”敦煌飞天式的超级闪现,将技术与审美做到极致。“浓密仙”挥舞手中酷炫的“光剑”,铿锵豪迈,英姿飒爽。舞力全开,尽情唱跳,《权御天下》炸场不在话下!

动漫歌曲轮番献唱

献上一记“回忆杀”

V-life与制作人全力以赴打造出的舞台

惊艳视觉 打动听觉

  《2060》的魅力就在这里——精彩超乎想象!《2060》定能持续点燃你的青春热血!接下来,还有五组合作舞台即将呈现,锁定每周五晚21:20的节目,高能舞台继续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