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组队竞演名场面不断 “电视鸡”高能模仿唐国强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9 14:1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江苏卫视《2060》将开启合作竞演赛段的下半场的比拼。五组V-life“宫”&“七”、“阿准”&“聆秋”、“点赞仙”&“芙莜儿”、“电视鸡”&“艾瑞思”以及“云悠悠”&“凛岐”将登场亮相。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舞台上完美的呈现,V-life们在备战间里可谓开足了马力。只不过,搭档的风格、选曲的适配度等,他们还是要面对许多难题,不少V-life直呼“我太难了”。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最终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邀您一起走进“水滴·苍穹”!

1.唐国强
2.七+宫制作人 

  舞台筹备状况不断 V-life齐呼我可太难了

  “我看到‘甜蜜’两个字,就觉得完了,她怎么可能甜蜜,永远甜蜜不起来。”说这话的,是“七”的制作人张欢欢。节目中,女战士类型的“七”和“宫”搭档,选到的曲目却是柔情风的《有梦好甜蜜》。“我们是比较酷酷的那种外形,我觉得有可能大家不会接受。”“宫”的制作人李书杭也表现出了同样的担忧。那么,强烈的反差之下,他们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3

  同样因为选曲头疼的,还有“天气阿准”。“她是一个知识分享型的主播,可能在唱跳方面没有那么大的优势。然后《恋爱循环》又是一首外文歌,那‘天气阿准’在短时间内就很难去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李奕扬表示。于是,他和“聆秋”的制作人徐少卿找到了其他两位制作人,提出了换歌的请求。他们能如愿以偿吗?

4

  相比之下,“点赞仙”的烦恼,则更多的来自于编舞。节目中,她和搭档“芙莜儿”选择的曲目是《甩葱歌》,一首耳熟能详的地方歌谣。技术buff间里,编舞老师提出希望在原曲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舞蹈元素,比如踢踏舞、桑巴舞。这可难坏了“点赞仙”!训练时,“点赞仙”不是忘记了动作,就是同手同脚,从来都元气满满的她只得无奈感叹“舞蹈太难了”。不过,为了不给同伴“拖后腿”,“点赞仙”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独自加练。今晚,期待“点赞仙”和“芙莜儿”的精彩表演。

5.点赞仙+芙莜儿制作人

  还有“云悠悠”和“凛岐”,一个偏柔美,一个偏刚强,迥异的风格决定了二者合作难度之大。他们,又会如何求同存异呢?今晚《2060》,悬念即将揭晓。

6

  电视鸡爆笑模仿诸葛亮 唐国强版《甩葱歌》很上头

  今晚,见证官唐国强对星环城逐渐适应,也可以跟V-life欢乐互动起来。“电视鸡”高能模仿诸葛亮,重现《三国演义》中的名场面。节目中,只见“电视鸡”压低声音,还刻意清了清嗓子,气势十足的模仿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太强了!”“这个‘电视鸡’一上来,就没其他人什么事儿了!”二现场的制作人纷纷表示。

7

  不仅如此,唐国强也再度“出山”,应“芙莜儿”的邀请,现场演唱了一段《甩葱歌》。可当唐国强一开口,现场却爆笑不已。唐国强版的《甩葱歌》究竟有多上头?今晚21:20,江苏卫视《2060》,高能名场面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8.电视鸡制作人雷峥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