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因《门锁》买了很多防身工具 与闺蜜设暗号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0 14: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门锁》正式上映,该电影因为是聚焦独居女性题材的电影,因此也备受关注。白百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称,在拍摄完这部电影之后,自己买了很多防身工具,同时与闺蜜设置求救的暗号。

 

  在电影《门锁》中,白百何扮演独居女生方卉,经历了被窥探、被尾随、被伤害。白百何透露拍完电影后,在网上买了不少防身工具送给身边独居的女生,也和闺蜜设了“求救暗号”。

  白百何表示被《门锁》吸引在于它的特殊,独居女性的安全问题值得更多人关注。她也想通过电影告诉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适当地去选择善良和忍让,有时候一味忍让会带给自己更大的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