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大S离婚!两人相识仅20天闪电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2 14: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两人发布声明正式公布了离婚的消息,称两人是经过慎重考虑做出决定的,今后将会以朋友的身份进行相处并且照顾两个孩子。大S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心情很平静,同时她也祝福汪小菲希望对方比自己过得好。

 

  据悉,大S和汪小菲两人在2010年年底相识,相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就闪电结婚,当时这也在娱乐圈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要知道大S当年人气爆棚,汪小菲是京圈富二代,两人的结合可以说是“破了次元壁”的存在。

  2010年年底两人办理了结婚手续,2011年3月两人在三亚举办婚礼,这之后大S也减少了演艺工作安心过起了两人的小日子,2014年大S怀孕,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女孩,2016年5月15日,大S产下小儿子汪希箖。

  有了两个孩子之后,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也有了变化,2018年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中两人的相处方式很甜蜜,汪小菲也尽量满足大S的要求,可以说是夫妻恩爱,但是在2019年就开始有两人婚变的传闻,不过当时被汪小菲否认。

  2020年6月台媒曝大S和汪小菲已经离婚,但是汪小菲称自己对离婚事件不知情,2021年10月9日,汪小菲隔离结束,返台为大S庆生,2021年11月22日两人正式发表离婚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