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玉彬-朴正民将出演朴赞郁导演新作 本月结束拍摄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6: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玉彬和朴正民两人确定将会出演朴赞郁、朴赞京导演的历史题材短篇电影,并且担任电影的主角。

  消息表示,目前金玉彬和朴正民两人都已经确定出演,而且两人将会在电影中带来精彩的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现。

  据悉,这是金玉彬将继《蝙蝠》后时隔12年与朴赞郁导演再合作,而朴正民作为韩国忠武路的新生代力量,出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也与很多大导演有过合作,这一次他与朴赞郁导演强强联合,更是让人好奇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同时消息称,该作品有可能使用“iphone13 pro”进行拍摄。

  该短篇电影是朴赞郁、朴赞京导演“PARKing CHANce”计划中的一环,该项目中的作品只用智能手机拍摄,目前故事和角色都是未公开的情况下进行着,预计本月末结束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