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与王岳伦离婚风波后首现身与神秘男子同乘车出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2 13: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湘与王岳伦离婚风波后首现身的视频,引发巨大的关注。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湘与一名神秘男子驾豪车出行,戴着墨镜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色打底裤,身上奢侈品牌的围巾和搭配的亮片鞋吸睛夺目,这也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发微博官宣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已与李湘于今年7月和平分手,12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王诗龄,最后还祝福李湘与她的意中人白头偕老,不过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而李湘本人面对离婚的消息并没有进行官方回应,只是在之后发布了自己的全新照片和一盘绿色的菜,公开近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