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恋情曝光?李湘离婚后被拍到与神秘男子酒店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10: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王岳伦发文宣布与李湘已经在今年的7月离婚,他表示两人因为性格不合感情破裂,因此早已离婚,同时还祝福李湘和自己的意中人白头偕老,不过王岳伦在发布这条微博之后立即秒删。引发热议。

 

  对于两人的离婚消息,另一位当事人李湘则是没有任何回应。近日,有有八卦媒体拍到李湘与神秘男子酒店约会,疑似新恋情曝光。视频中两人一起到达酒店,李湘还帮男子整理围巾。

  据悉,王岳伦和李湘两人在2007年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王诗龄,根据王岳伦方面的发文,今后两人将会共同抚养女儿王诗龄,而且天眼查APP表示,李湘和王岳伦两人目前已经没有任何商业之间的联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