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发长文回应称呼前妻为室友:只是个爱称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5:5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艺人王栎鑫发长文回应称呼前妻为室友,他表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只是爱称而已,同时也希望前妻可以幸福开心一辈子,两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

 

  此前,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两人宣布离婚,两人都表示是和平分手。而当时王栎鑫发文的时候称呼妻子为室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理解,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7日王栎鑫发文回应此事。

  王栎鑫原文:

  我一直认为如果每一个误会都要出来解释的话一点都不帅,所以一直在默默承受一切不好的舆论。但这些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所以过了这么久今天在这里我做出仅此一次的回应,不帅就不帅了。首先,我和雅婷是去年6月份和平协议离婚并于7月领证,12月决定公开,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因我长期拍戏经常是几个月半年在外面工作,能对孩子的照顾甚少,迫于无奈,只能双方协商最后决定。为了两个孩子在一起更好的成长所以交由雅婷那边辛苦抚养,我单方面负责孩子们从小到长大成人所有的抚养费、学费以及保险,空闲时间能多陪陪孩子们。雅婷很好,只是缘分至此,婚姻生活,个中滋味,有过或没有过婚姻的同学都可自行体会。最后也告诉质疑我为什么称呼自己妻子为室友的同学,雅婷也是这么称呼我的,只是个爱称而已。最后还是希望雅婷能幸福开心一辈子,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作为父亲,于心有愧,尽力弥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