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灯初上》第二季12月底上线 凶手身份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8 16: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目前悬疑剧集《华灯初上》在网飞正式上线,该剧前八集上线之后也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同时剧中的凶手究竟是谁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近日,消息称《华灯初上》第二季将会于12月底上线,同时也会揭晓剧中的凶手到底是谁这个谜底。据悉,该剧开头一具穿红鞋深山女尸,揭开条通日式酒店“光”内的爱恨情仇,但到第一季最后都没有曝光凶手身份,引起观众热议,据报道,制作人戴天易坦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讨论度,谈起第二季却意外说出:“搞不好凶手在第二季才会出现,每一个人都有杀人嫌疑,每个角色都有杀了她的动机。”更增添了凶手的神秘色彩。

  戴天易也表示第二季的客串名单会令人惊吓又惊恐,林心如老公霍建华就是其中之一,也透露霍建华这条支线的故事相当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