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深夜难眠重回母校北电 动情追忆当年称初心不变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9 08: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凌晨,贾乃亮在微博发布一组夜游北京电影学院的照片。他表示深夜难眠,想母校了,所以回来看看。他也动情追忆当年在北电求学的经历,并表示:岁月变了,不变的是初心,祝愿所有北电校友前程似锦,幸福快乐,加油。

贾乃亮原文:

  睡不着,想母校了,回来看看,快一点了,还有师妹在排练,真好,当年考试我“一鸣惊人”的《人鬼情未了》就是在这个形体教室跳的,经常三五室友拼一盆水煮鱼解馋的瓜瓜食街也变了名字,表演教室的门口还是那么看起来让人紧张又向往,考学的时候我就穿着湿漉漉的幸运小白衣蹲在垃圾桶旁边守候揭榜的瞬间,恩师霍老师天天催我交作业,簋街吃完小龙虾赶回来出晨功,看狮子座流星雨的操场,仿佛就在昨天发生的事,岁月变了,不变的是初心,祝愿所有北电校友前程似锦,幸福快乐,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