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回应“避孕药”传闻 为洗刷清白自侃出柜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2 09:4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演员周杰在微博发文回应此前的“避孕药”传闻,他表示:“朋友说,只有我承认我是gayt才能洗刷清白,好吧,其实我是。” 文末还有三个哭泣的表情和狗头,以调侃的方式来澄清。

  据悉,在12月8日的时候,有微博用户发表长文指控周杰强迫自己吃紧急避孕药,并质问以“她男朋友给她两个选择,吃药和结束。你凭什么伤害我父母给我的身体?”同时,这名网友还表示因为自己不愿意吃紧急避孕药而被周杰抛弃,指责他”抛弃我转身又找了另一个女人,你对感情可真认真,真脏”,引发热议。

  周杰这个回应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不如不回应”,以这样的方式来回应让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