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也不能拯救!《智异山》大结局被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3 16: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晚间,电视剧《智异山》迎来了最后一集的大结局,而该剧的结局却让人感到有些无语,网友们纷纷表示即便是全智贤和朱智勋也不能拯救的结尾。

 

  电视剧《智异山》是著名编剧金恩熙的全新作品,该剧从选角,拍摄到播出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关注的一部作品,播出当天更是引发热议。在第一集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些镜头切换很奇怪,CG特效也并不完美,但是两位主演的表现很不错,加上金恩熙的编剧能力,这部作品还是很受期待的。

  但是对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故事越来越迷惑,即便是有着精湛演技的全智贤和朱智勋似乎也不能拯救,而收视率也对着剧情的发展呈现了下降的趋势,让人感到很可惜。

  昨晚播出的大结局更是让人感到很无语,据悉,在结局中因为事故残疾了的女主通过复建站起来了,脑死植物人状态的男主也醒了,两人继续当护林员,这种HE式的结尾虽然让CP粉很满意,但是从客观逻辑方面来讲,真的很不能理解,观众们也对这样的结局感到很无语,甚至认为该剧是历代级的烂尾作品。有些人更是不能理解,不相信这部剧是出自金恩熙编剧的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