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人能拒绝“龚鸡合一”组合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5 14: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曲女王”对上“精神小伙”

会是怎样的惊喜?

快乐加倍,无限循环!

跟他们一起“咯咯咯”!

  惨遭嫌弃,“龚选之鸡”的第一步是终极特训

  首次参演《2060》的龚琳娜老师开门见山,直言“我很想和《2060》的精神小伙电视鸡合作”。“龚选之鸡”电视鸡难掩激动之情,立刻表演“当场打鸣”。

  Buff房里,两人可谓是一见如故。龚琳娜老师一见到电视鸡就表示出了喜爱:“我觉得你太可爱了!”不仅如此,她还揭秘了“龚式高音秘诀”和“电视鸡”有缘,那就是——学公鸡叫。不光示范了如何轻松“拿捏”终极难度的《青藏高原》,她还热情地cue电视鸡“你也来一个!”对此,鸡哥只能“十动然拒”:“我有点高原反应。”

  不过,激动的心情还没持续多久,电视鸡就惨遭龚琳娜老师嫌弃:“啧,这调不对”“音准要好,你不能一直咯咯咯地叫”......光是第一句歌词就让电视鸡努力到破音,随着龚老师提出的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快”“再出点不同的声音”“一边跳一边咯,快”.......饶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鸡哥也在训练室里累到虚脱。

  鸡哥叹气,生活不易。

  神曲《鸡鸣东方》诞生,这个节奏太洗脑

  《鸡鸣东方》是龚琳娜老师和丈夫老锣老师联合创作的鸡年迎新歌曲,一上线就火爆全网。这次作为和电视鸡的合作曲目也十分应景。“神曲女王”对上“精神小伙”,快乐魔力成倍释放,洗脑神曲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在上一次舞台中一人分饰多角的电视鸡这次也继续不走寻常路,不仅舞台背景中有一大群“像素鸡”,在演唱过程中电视鸡自己还表演了分身鸡、闪现鸡,飞上天成为战斗“鸡”,堪称真正的“百变星鸡”。

  这首歌虽然歌词朗朗上口,但曲调的拿捏其实很考验演唱者的硬实力。无论是在整个合唱中定海神针一般定住了调,还是最后一段的人声乐器化表演,龚琳娜举重若轻地诠释了什么叫做“玩音乐”。一人一鸡的声音配合起来竟然有不一般的默契。

  老锣老师为了呈现更好的合作效果,还特地看了电视鸡以前的舞台,为他特别设计了唱段。“我是电视鸡鸡鸡鸡,我是龚琳娜娜娜娜......”谁听了不说两人气场绝配呢?

  整首歌最有记忆点的洗脑旋律——“咯咯咯,咯咯咯......”,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龚琳娜老师表示,洗脑歌词其实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都能轻松唱出同样的语言,找到一种友谊的连接。

  如此纯粹的快乐音浪是不是也感染到你了呢?

  龚琳娜现场教学:我们一起学猫叫!

  不光鸡哥体验了一把终极特训,在现场互动环节龚老师还传授了她的独门秘籍:动物叫练歌指南。除了学公鸡叫唱高音外,她当场演示了如何用猫叫和乌鸦叫的方式唱《天仙配》。现场又学猫叫,又学乌鸦叫,仿佛置身动物世界。

  经过龚琳娜老师特训的鸡哥自信满满,主动邀请薛之谦老师合作,胸有成竹地用“二胡声”合唱了一首《演员》。薛之谦立刻说:“你不要把我带偏了”。看来鸡哥的歌手梦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在与龚琳娜老师合作的过程中,电视鸡和他的制作人对艺术家的追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雷峥蒙就被龚琳娜老师对于艺术的严谨态度深深折服:“龚琳娜老师是非常严格的艺术家,对艺术有很清晰的理解,不光在歌曲演唱上教会了电视鸡许多,我也受益匪浅。”无论是怎样简单有趣的表演,只有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能力才能打磨出好作品,就像电视鸡所说:“支撑住自己才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

  正是因为将满满正能量的精神内涵注入到V-life里,电视鸡才能在舞台上收获越来越多的喜爱。

  六个合作舞台结束之后,只有兴趣值最高的4位V-life才能成功进入到《2060》的终极舞台。

  最终,这只特别的电视鸡能不能突破重围,再次续写奇迹呢?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2060》,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