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慧伦首度高雄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 《生命之花》明年5/21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6 13: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生命之花》30周年巡回演唱会,明年5月21日将高雄流行音乐中心开唱,这也是首度到高雄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很期待再和歌迷留下美好回忆,门票开卖后,销售一路长红。早前她趁着《真嗨高流!》演唱会抢听会时,带着滑板走访热情高雄,吃着粉丝推荐的美食,体验担任吃播主播,率先帮要前往高雄的粉丝们探好路,她说:“演唱会是下午4点,在进场要记得把肚子填饱”,贴心提醒歌迷吃饱饱,再赴演唱会之约。

 

  影片中,苏慧伦小秀滑板,她谦虚地说:“我的滑板不是很厉害,没有什么花招,可能大家会觉得跟以前形象差别很大,因为嫁给一个老公,他刚好板类很厉害。”不过当工作人员问及人生选择题二选一“当危险时刻只能救一个人的时候?亲爱的老公或可爱的儿子,她不假思索,马上回答:“当然是儿子”。

  前年9月苏慧伦办生命中的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一首首经典歌曲,引领全场大合唱,歌迷三度安可不愿离去。《生命之花》演唱会将由顶级演唱会制作团队必应创造倾力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豪华声光大秀,以苏慧伦不同阶段的生命历程为主题,绝美震撼的感官沉浸体验,带领歌迷重返与苏慧伦相遇的回忆现场,日前她在社交媒体平台写道:“记得以前到中南部做宣传,都是在短短的时间内把行程塞爆⋯电台访问、校园活动,或是跑唱片行办签唱会⋯现在想起来居然有一点怀念,尤其是唱片行”,虽然她强调没有要勾起往日情怀,但歌迷已热烈回响po出追星珍贵旧照。

  苏慧伦《生命之花》30周年演唱会再次盛开,前进南台湾全新流行表演大型场域-高雄流行音乐中心,她希望能和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生命之花》演唱会全方位献上融合视觉、听觉以及抚慰心灵的深刻感动,门票已开卖,目前演唱会尚有零星票券可于拓元售票系统抢购。更多苏慧伦相关讯息,请关注苏慧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