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孙雨针对网传消息报警 再次否认出轨王力宏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8 11:0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王力宏宣布与妻子李靓蕾离婚,在两人离婚之后也有消息爆料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王力宏出轨By2成员孙雨,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孙雨的工作室对此进行了否认。18日凌晨,By2方面再次发消息称已经针对网传谣言进行了报警处理。

  17日晚间,李靓蕾发长文回应与王力宏离婚,控诉王力宏催生,出轨以及冷暴力,这也让网友们感到震惊,同时李靓蕾还表示王力宏在婚后依旧与其他女生保持着暧昧关系,称如果遇到喜欢的女孩不想对方被称小三,还质问王力宏“你到底和她有没有关系,只有你们自己知道”,这也让网友们更加好奇两人离婚的原因,同时也在猜想,与王力宏有短信联系的女生是谁。

  此前,王力宏离婚消息公开之后,就有消息爆料他出轨By2孙雨,在李靓蕾的声明公开之后,消息愈演愈烈,而By2方面也针对网传消息进行了报警处理。工作室晒出了报案回执,并配文称:“人言可畏,众口铄金,语言会杀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烦警察同志,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