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靓蕾回应By2工作室报警:可以给我联系方式 我提供证据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8 15: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的事情频上热搜,这也引发巨大的讨论。12月17日晚间,李靓蕾发长文回应与王力宏离婚,同时也控诉王力宏在结婚期间催生,冷暴力以及婚内出轨,引发热议。

  此前,就有消息称王力宏离婚疑似出轨By2成员孙雨(原名:白纬玲),但是孙雨方面进行了否认,18日,By2工作室再一次发声明,称已经报警。而李靓蕾也在这之后转发By2工作室的声明回应称:“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谢谢。”正面硬刚孙雨。

  目前,王力宏以及孙雨并没有对李靓蕾的回应进行任何声明,而在出轨新闻爆出之后,很多品牌也宣布与王力宏结束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