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决赛进行中,为家乡而战谁将问鼎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8 12: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竞无止境,生而为赢!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自开赛以来,见证了一场场为家乡荣誉而战的正面较量。今天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哪支家乡队伍能够问鼎团队总冠军?今晚即将揭晓!

 

  突破自我挑战潮酷新项目 超新星展现青年运动力量

  回顾之前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不断挑战潮酷新项目,突破自我。同时也能感受到他们“为家乡而战”的坚持信念,以及不到最后一刻不服输的拼搏体育精神!

 

  首金争夺战障碍追逐赛,“短跑大魔王”徐梦洁以优越的运动实力带领浙江队一举拿下金牌;体能对抗赛翻云梯、爬泥潭、扔铁桶......时刻考验着运动员们的体能极限和团队协作力,山东队以默契稳定的配合获得冠军,“贴了山东队的标签,就是要尽全力”;追求速度与快感的卡丁车比赛,海外队稳扎稳打,在学习请教中提升自己能力,获得金牌;滑雪比赛中涌现了好几位实力不凡的运动员,洪尧险胜,为河南队赢得金牌。所有人都尽自己所能去尝试去挑战,特邀教练张义威点赞运动员:“拼尽全力冲到最快,所有人都是冠军”!

  除了冠军的亮眼发挥,这届《超新星运动会》还有很多值得被大家关注的团队,如屡战屡败但不会被击垮的“种子队”贵州队;以二战三“逆风翻盘”的广东队等,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决赛直播火热进行,挑战升级,哪些团队和个人会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直播中超常发挥,最终登顶奖牌榜的团体第一名,成为本届超新星运动会的最终冠军?一切悬念即将揭晓!

  超新星实力者为家乡而战 激烈对抗冲击总冠军

  在昨日进行的决赛中,重庆队一举拿下冰上项目的4块金牌,姚琛以极强的个人能力包揽了男子短道速滑及冰上舞蹈两个项目的冠军,刘德熙战胜此前的短跑大魔王徐梦洁,获得女子短道速滑的冠军,在唯一的冰上团战男女混双冰壶赛中,INTO1林墨和蜡笔小心配合默契,再摘一金。截至17日晚,重庆队以4金2银暂居奖牌榜第一。此外,北京队K.A咔咔获得女子攀岩冠军,男子重剑冠军被同样来自北京队的INTO1周柯宇拿下,吉林辽宁联队在篮球3v3中摘金,吉林队周峻纬成为MVP。

 

  今天,男女射击射箭、50米短跑、男子攀岩、女子重剑、腰旗橄榄球、街舞等比赛将决出冠军。在此前进行的第二次预选赛直播中,湖北队孙祖君以86.1环的绝对领先成绩直接晋级男子10米光电手枪总决赛,他能否继续保持超强手感,拿下这枚冠军奖牌?男子攀岩对决也是一大看点,预赛中姚琛、姜京佐、孙祖君等人的成绩相差不到1秒,姚琛以4.78秒的最好成绩晋级,这个纪录是否会在决赛中被打破?

  50米比赛实力者聚集,甘望星、姚琛、米卡、陈俊洁谁能拿下这枚金牌?赛会纪录能否被打破?INTO1赞多将参加街舞决赛,在预赛中拿到满分的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一切准备就绪,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夏天到冬天,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运动员们齐聚运动场,一起超越自我,点燃激情!哪只家乡团队能成为超新星运动会总冠军?今天中午12点,不服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