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网飞原创剧!孔刘-裴斗娜主演《寂静的大海》定档12月24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3 13: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孔刘和裴斗娜两人主演的网飞原创剧《寂静的大海》宣布首播日期,将会在12月24日全集上线,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孔刘搭档裴斗娜等人主演的网飞原创剧《寂静的大海》目前宣布将会在12月24日正式首播,当天会全集上线,这也让等待很久的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十分好奇孔刘和裴斗娜两人的精彩表现。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短篇电影,以世界沙漠化背景下,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为了回收神秘的样本而前往月球的精英队员的故事。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孔刘和裴斗娜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又一次合作,观众们对于孔刘和裴斗娜的合作也是很期待的。

  同时该剧邀请了李准出演重要角色,这也是李准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作为人气演员,李准此前也曾带给大家很多优秀的作品,这是他首次挑战这类角色,将会展现不同于以往的精湛演技。

  另外,该电视剧由曾执导原电影的崔恒勇导演执导,电影《母亲》的朴恩京编剧执笔,12月24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