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工作室“认领闺蜜小号” 强调轻生抢救是真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08: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近日By2妹妹Yumi卷入了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风波之中,被质疑破坏两人感情,而Yumi也对此进行否认。22日,一位自称是Yumi闺蜜的网友“做个小孩007”曝Yumi吞药轻生,引发巨大的关注。不过,因为事情存疑,因此也被质疑是造假。

  在By2工作室做出回应后,闺蜜小号被网友轰炸说是假帐号,结果23日晚间,By2工作室亲自现身留言,间接坐实该帐号身份。

  微博帐号“做个小孩007”23日先是转发李靓蕾的PO文,指控对方“想停在对自己有利的地方”,而后又上传数张截图,称李靓蕾购买水军带风向,引来怀疑她是蹭热度的网友留言问:“By2工作室已经发声明,你怎么还在演?”

  结果“做个小孩007”稍早转发By2的声明,说道:“帮大家划一下重点:1.yumi不是小三,2。报警是真的,3。轻生洗胃抢救是真的,4。接下来造谣的人都要倒楣,5。这个时候还在骂我是小号、被锤造谣的,生而为人,我为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感到抱歉。”紧接着,By2工作室在底下留言回了一个“赞”的符号,间接证明该帐号确实是Yumi的朋友。

  “做个小孩007”曾替Yumi一一澄清报假警、P图聊天记录等事件,更强调:“裸照截图是不是Yumi——不是。一看就是个洋人,她身材没那么好。”对于Yumi和王力宏的合照,她也直接列出时间、地点:“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上海站2013年4月30号,5g少年拒绝网通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