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了!松本润主演《99.9-刑事专业律师-THE MOVIE》12月30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7 10: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由演员松本润主演的电影版《99.9-刑事专业律师-THE MOVIE》正式宣布上映的档期,将会于12月上映,剧组方面也公开了电影全新的剧照。

 

  据悉,该电影是电视剧《99.9-刑事专业律师》系列剧的电影作品,依旧是延续剧版的线路,讲述全新的故事。电视剧中的主要演员松本润依旧担任主演,同时邀请了演员杉咲花,香川照之,道枝骏佑,西岛俊秀,荣仓奈奈,木村文乃等主演,预计将会给观众们奉献一部超级精彩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新剧照中,松本润依旧是剧中的小律师,面对各种案件冷静分析,努力让自己不受周围人的打扰,认真的模样让网友们称赞;而作为女主角的杉咲花是第一次加盟该系列作品,她饰演的也是十分有激情的新人律师,将会与松本润展开默契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精彩对手戏。

  另外,该电影讲述的是刑事律师深山(松本)等人挑战反转99.9%概率会被判有罪刑事案件的故事。共演杉咲花、香川照之、道枝骏佑、西岛秀俊、荣仓奈奈、木村文乃等。电影将于12月30日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