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获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称号:未来继续同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7 15:5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在官方微博授予胡歌 “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称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

  27日凌晨,胡歌发文传达感谢之情,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国家话剧院 授予我“荣誉演员”的称号,我倍感荣幸,@田沁鑫 院长与剧院老师们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值此#中国国家话剧院创建80周年#、正式成立20周年之际,真心祝愿中国国家话剧院生日快乐,未来希望继续与国话同行。”

  以下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给胡歌的短评:他是潜心专研演技的优秀演员,也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诸多年轻演员树立了榜样,他就是戏剧人@胡歌 。在《故事里的中国》中,他是中共地下情报人员李侠,在《奋斗吧!中华儿女》和《伟大征程》的舞台上,他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鉴于他为@中国国家话剧院 做出的卓越奉献,特授予他“中国国家话剧院荣誉演员”称号,未来继续与国话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