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帝勋凭借《遗物整理师》获AACA演技奖 发文表达感谢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8 16: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演员李帝勋凭借在Netflix原创剧《我是遗物整理师》荣获AACA(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男子主演奖,他本人也十分开心,并且发文向观众们传达了感谢之情。

 

  李帝勋发文表示:“AACA奖杯切实收到了,真心感谢收看并喜爱《我是遗物整理师》的各位观众。承蒙各位的喜爱,我很荣幸能再次有回想起作品的获奖机会。多亏了包括编剧、导演在内的众多人士的努力才能诞生温暖的作品,我会成为更加用心努力的演员。”

  据悉,电视剧《我是遗物整理师》Netflix于2021年5月14日首播的剧集,由金成浩执导,尹智莲编剧,李帝勋、汤峻相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对这个世界毫无期待地活着的前科者和身患亚斯伯格症的残疾青年一起设立遗物整理公司,逐渐领悟到人生和死亡的故事。

  李帝勋在该剧中贡献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他本人也向大众传达了感谢之情,并且表示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