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在玹-李贤旭主演《爱的蹦极》告吹作者强烈反对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0 16: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男团NCT郑在玹搭档演员李贤旭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爱的蹦极》目前制作告吹,因为作者本人不同意拍摄。

 

  10日据电影界人士透露,之前确定由演员李贤旭搭档人气组合NCT成员郑在玹两人主演的Kakao TV电视剧《爱的蹦极》目前制作告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不解。

  据悉,该剧本作者在执笔《爱的蹦极》后成为了虔诚的基督教徒,而且是信仰很崇高的基督教徒。他本人在得知这部作品将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之后,向制作社代表强烈传达了以宗教信仰为由反对翻拍的意思,并表示即使这样,如果强行制作,也会积极应对,完全没有金钱上的要求,只是根据信念反对制作,因此没有协商的余地,最终该剧只能以告吹收尾。

  另外,2001年上映的电影《爱的蹦极》讲述了无法忘记死去恋人的高中教师徐仁宇遇到和死去的恋人行为一致的学生林玄彬后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