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卢靖姗庆祝结婚两周年 晒甜蜜合照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1 13:4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是韩庚和卢靖姗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两人也发微博庆祝,相互称对方为“我的爱人”,十分甜蜜幸福。

  韩庚和卢靖姗发文表示“两周年快乐!我的爱人!”,并且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卢靖姗晒出了两人贴脸的拍立得相片,而韩庚则贴出了他背着卢靖姗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依偎,甜蜜指数爆表,让人羡慕。两人之后还互相评论对方微博:“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据悉,卢靖姗与韩庚在2017年结缘并且相爱,2018年公开恋情,2019年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在绿洲发文官宣结婚喜讯,“你好,我的爱人”,呼应公布恋情时的“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同日,两人在新西兰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