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回应与神秘女子当街挽手 称对方是经纪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6 08: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跨年当天在上海外滩偶遇黄渤与一名女子一起挽手的照片,这也引发热议。在公开的照片中,黄渤被这名女子拉着胳膊,两人旁边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

  1月6日,黄渤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称这名女子是自己的经纪人,而且看到消息之后,经纪人也感到很无语。

  黄渤回应表示:“东方卫视跨年演出有成绩,收视第一值得庆祝!感谢同事们多年的齐心协力,江边留个影,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心存善良,目向远方!”

  在公开的照片中,黄渤也一一介绍了出现在照片中的所有人,标明被拍女子是“完全无语的女经纪人”,同时还有两位同事,一位是“元旦还要加班身心俱疲的宣传”,还有一位是“只能装装样子的助理”,而自己则是“除了微笑还能怎样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