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物生灵》续订第三和第四季《歪小子斯科特》拍动画剧集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9 16: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英国Channel 5和PBS Masterpiece宣布热门英剧《万物生灵》一次性获得两季续订,即将会有第3、4季。

 

  《万物生灵》继续由Playground公司(《霍华德庄园》《狼厅》)制作,将于今年春天回到英国约克郡开拍。故事时间来到1939年春天,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主人公回归清新美丽的Darrowby小镇,但阴云笼罩,改变即将到来。

  《万物生灵》是一部改编自吉米·哈利所著同名小说(书的中文译名为《万物既伟大又渺小》)的田园系列剧,由Brian Percival、Andy Hay、Metin Hüseyin联合执导,Nicholas Ralph、安娜·玛德蕾、萨缪尔·韦斯特等主演,讲述了1937年,年轻的兽医吉米·哈利到英国乡间从事兽医工作时,经历的各种温馨而有趣的故事。

  该剧此前已经播出两季和两部圣诞特别集,在英、美皆收视上佳。第一季于2020年9月1日在英国Channel 5首播,第二季于2021年9月16日首播。

  《歪小子斯科特》拍动画剧集

  “歪小子斯科特”也要回归了!据外媒报道,漫画《歪小子斯科特》在被拍成影片《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之后,如今又计划改编成一部动画剧集。

  这部汇集了奇幻、动作、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的动画剧集正由Netflix和UCP(《伞学院》《鬼娃恰吉》)合作开发,漫画作者Bryan Lee O’Malley担任编剧、联合运作人和执行制作人,SARU工作室进行动画化。影版的团队也有参与,如导演埃德加·赖特将担任执行制作人。故事聚焦男孩Scott和他与朋友们的Sex Bob-omb乐队:Scott爱上了女孩Ramona,但要安心在一起,他必须打败她的七个前任。

 

  电影《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于2010年在美国上映,由埃德加·赖特执导,迈克尔·塞拉、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基南·卡尔金、艾丽森·皮尔联合主演,讲述了斯科特交了新的女朋友,然而情路并不一帆风顺,为了安心享受二人世界,他必须先打败女友的七个邪恶的前男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