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工作室喊话李靓蕾:警方迟迟没等到你的联络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1 09: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晚间,BY2工作室方面发文喊话李靓蕾,表示警方迟迟没有收到李靓蕾的联络,希望李靓蕾可以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此前,在2021年12月王力宏宣布与妻子李靓蕾离婚,王力宏方面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不过李靓蕾却爆料王力宏婚内冷暴力,出轨等,引发热议。而媒体方面也报道称,BY2的妹妹孙雨疑似介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姻,还称王力宏疑似因为孙雨和李靓蕾离婚,引发热议。

  而孙雨方面也在之后发声明否认介入王力宏的感情,更是表示已经报案,晒出了报案回执单。随后李靓蕾转发BY2工作室报警微博,称“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谢谢。”

  今年1月10日晚间,BY2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喊话李靓蕾:“从李小姐特地公开索要警方联系方式到现在,已经过去21天,可警方却迟迟没等到你的联络。人不在内地的李小姐,请配合警方完成关于你造谣诽谤一事的刑事调查与追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