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透露名誉权案后续 喊话被告“好好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09: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演员张馨予在微博发文透露名誉权案件的后续,称法院判被告赔偿16万并道歉,但因为对方生病没有经济来源,张馨予决定免除他所有赔偿,并为其支付律师费。但最近有粉丝告诉张馨予,对方的社交账号上在晒街拍、追星,甚至还买了最新款的手机。对于此,张馨予也表示“生病并不是伤害别人为自己开脱的理由,这次免责不是我原谅了你,而是我希望你能更加记住,语言霸凌,有时候也会是杀手。”

 

  张馨予原文:

  你们关心的我告某位网络喷子的案件,已经结案了,法院判了他赔偿16万并道歉,因为情节特别严重。

  但是对方和法院提出自己生病了,也没有工作和任何经济来源,他也向法院提供了相关证明,考虑后我决定免除他所有赔偿,并帮他支付律师费。

  而粉丝最近发来他社交账号日常,街拍、追星、也买了最新款的手机。

  我今天要说的是,生病并不是伤害别人为自己开脱的理由,长达两年的语言攻击和诽谤,句句如刀,对我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这次免责不是我原谅了你,而是我希望你能更加记住,语言霸凌,有时候也会是杀手,只是有的人比较坚强,自己疗完伤与这些伤害和解。

  希望你好好生活,不要再在网上伤害不曾谋面的人,如果还有下一次,绝不心软。

  也有其他被告人说自己没有工作无法赔偿的,如果是这个情况,那就工作慢慢还吧!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给自己找一份工作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