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演技获好评演艺生涯大发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6:4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艺人李俊昊凭借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衣袖红镶边》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演技精湛的他演技生涯也越来越顺利,大发!

  消息称,电视剧《衣袖红镶边》播出之后,李俊昊的台词、发音以及演技获得好评,该剧最终收视率最高达到17.4%,可见受欢迎程度,人气和口碑双丰收。而李俊昊的成熟演技也让很多人看在眼里,尤其是制作方。

  据悉业内市场现在为了抓住李俊昊,部分韩剧和韩国电影,纷纷向他递出了很多剧本邀约,特别是不分三大台电视剧,有线台电视剧,以及中篇电视台以及Ott流媒体平台等等邀约都不断,其实在这部剧热播中间的时候,他也收到了很多出演邀请,部分作品已经因为不太符合婉拒了。

  知情人士表示,李俊昊原本演技就很好,一直都是作为主演级别的演员被选角,这次他通过《衣袖红镶边》的成功,已经完美地到达a级明星级别。举个最近的例子,就是通过《山茶花开时》成功的姜河那,姜河那这部剧结束后,很多业内人士都想去邀请他出演,因此,李俊昊现在的这个整体邀约氛围和姜河那的情况类似。

  同时相关消息也称,在《衣袖红镶边》结束之后,李俊昊的身价也涨了很多,虽然不能公开具体的数字,但是大概能拿到基本片酬1亿以上。另外,除作品外,还有很多广告画报,品牌活动邀请也纷纷走向李俊昊。

  不过,据李俊昊的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李俊昊不会马上回归荧幕,他将会准备粉丝见面会,之后在确定回归的作品。

新闻表情